冷了天气

小孩的另一面

长大了,知道了善良,同情,怜悯,,,,,,

回想起小时候,小孩子的自己怎么那么残忍

小学吧,很小的时候,应该是奶奶送给我了一只小鸭子,开始我很耐心,抓蚯蚓给他吃,用盆装水给他玩,天天抱着他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没有了耐心,不想在管小鸭子,但是小鸭子好像认准了我,就跟着我屁股后面,我走哪他跟哪,最后受不了了,想弄死他,是真的,就是弄死小鸭子,最开始是不理他,不给他吃不给他喝,小鸭子又是家养的那种根本不能自己生存,就开始叫,我听的心烦,想扔掉它,但每次他有跟我回来了。最后我把他埋了,开始只是不让他走,把脚埋在土里,后来鸭子一直叫,又埋了一些土,到了肚子,他还是不停的叫,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冲动,抓了一把土,整个把他埋在了土里,之后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还是不安,赶紧就离开了,不知道小鸭子最后怎么样,虽然大概率是死亡。

其实当时的我非常害怕,不知道害怕什么,就做了这个事,现在想想可能是害怕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